新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-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文创作交流平台,学习古文,现代人写的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文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209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练笔求评] 大哥们 帮忙下,我这样翻译有误吗。。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0-3 23:32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从此岸到彼岸还有多远?
我要怎么努力才能到达?
等待你的人还会在原地吗?


自此岸至彼岸有数远 吾将何力能致 待汝之人尚在原乎
大哥们。。。帮忙下啦!!!多谢你们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学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 写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 新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 ???

GMT+8, 2019-10-7 09:06 , Processed in 0.432327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新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

? 2015-2020 新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-365bet好还是九州好_365bet官网是干嘛的_365bet官网 投注创作交流平台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